成龙撒娇短信被公布 称拍摄《12生肖》太苦

2012年10月14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亮相
成龙 廖凡到场 成龙 廖凡到场
成龙向王中磊撒娇 成龙向王中磊撒娇
成龙向王中磊撒娇 成龙向王中磊撒娇
成龙直呼拍电影苦 成龙直呼拍电影苦
成龙直呼拍电影苦 成龙直呼拍电影苦
成龙直呼拍电影苦 成龙直呼拍电影苦
登上龙梯合影 登上龙梯合影
法国女演员Laura白露娜 法国女演员Laura白露娜
揭晓十二生肖 揭晓十二生肖
揭晓十二生肖 揭晓十二生肖
解密十二生肖 解密十二生肖
解密十二生肖 解密十二生肖
廖凡 廖凡
龙梯前合影 龙梯前合影
十二生肖主创 十二生肖主创
王中磊 王中磊
王中磊爆料成龙如何撒娇 王中磊爆料成龙如何撒娇
王中磊爆料成龙如何撒娇 王中磊爆料成龙如何撒娇
姚星彤 姚星彤
与十二生肖合影 与十二生肖合影
张蓝心 张蓝心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电影《十二生肖》在鸟巢举行“侠盗夺宝”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成龙[微博]、制片人王中磊[微博]、主演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白露娜、廖凡[微博]出席了活动。王中磊公布了成龙的私人短信并表示,成龙其实比女孩子还要喜欢撒娇。成龙则在现场控诉,“拍电影太苦了!”

  王中磊公开成龙撒娇短信

  王中磊表示,以前觉得成龙有铮铮铁骨,这一次发现成龙特别爱撒娇,比女孩还明,并在现场公布了成龙发给自己的短信。成龙在短信中称,正在赫尔辛基机场转机,回顾拍摄十分辛苦,一直拍摄威亚戏,吹着280风速的大风扇,脸都吹到变形,“你能想象我有多冷、多苦、多痛。”成龙还说拍到很晚之后,还要和影迷签名、合影,之后还要和工作组聊天,谈后期。杀青之后本以为很兴奋,实则很失落。成龙还对王中磊说,“这辛苦是你们这种夏天有冷气,冬天有暖气,吹着牛、泡着妞的人感受不到的。”王中磊看到这个陌生号码之后回复了三个字,“你是谁?”成龙则回复,“我是你的合伙人、导演、编剧、武术执导、男主角,全球不同的人,只要看了我的背影、头发、鼻子就知道是谁的,世界影视天王级歌唱国际动作巨星。”

  谈到这段回忆,成龙表示,“杀青之后,没想到我的眼泪自动流下来了,我怕接下来会哭,就走开了,平时我断腿都不哭的。”

  成龙回忆去世好友

  现场发布的“南太平洋”预告最后一格字幕是缅怀与成龙大哥合作多年的黄锐民,黄锐民不仅曾凭借《新警察故事》《功夫》等影片入围金马、金像奖,也是《十二生肖》的美术总监。成龙坦言,“听到黄锐民辞世的消息,在家里哭得淅沥哗啦。合作了这么多年,这是他最后一部作品,也是我最后一部从头打到尾的作品,我们俩都拼尽了全力,希望上映后能交出一份好成绩,像我们当年一样。”

  语言误会气煞成龙

  谈到在片中的人物,成龙表示,自己是片中“JC国际侠盗集团”的总经理,姚星彤则自称为集团的业务总监,张蓝心自称为公关总监,廖凡则相当于技术总监,法国演员白露娜则在片中出演女伯爵。王中磊称,自己是集团的董事长。成龙说,“王中磊就是凯子,我就要拿他的钱,找一些女助理,负责勾引别人。”对于没有来到现场的权相佑[微博],成龙说,他是集团的市场总监,负责一切差旅的安排。

  谈到片中难忘的事情,成龙回忆姚星彤气惨了自己,本来有一段在深海中游泳的戏份。成龙询问姚星彤是不是会游泳,姚星彤回答“浅水可以。”但是成龙听成了“潜水可以”,没想到姚星彤等到拍摄的时候完全不敢跳下海,让成龙哭笑不得。

  (王玉年/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cand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