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应与狗仔冲突:没打他算不错

2012年10月15日0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台上合照 周杰伦台上合照
周杰伦出席活动 周杰伦出席活动
周杰伦亮相 周杰伦亮相
周杰伦讲话 周杰伦讲话
周杰伦拿篮球 周杰伦拿篮球
周杰伦玩篮球 周杰伦玩篮球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董)前晚带昆凌、周妈看电影,散场后有平面媒体上前采访求证婚事时,他却以“等你死的时候”一句回呛记者,14日他出席饮料厂商活动时也针对此事件做出回应,他先痛批该报断章取义,也称并无咒骂记者,他解释当天是从戏院后门出来,因为对方一句“你是不是从小习惯走后门”,才让他大暴走,周董今还说“没有打他(指狗仔)就很不错了。”他也自认自己个性冲动,但因狗仔是在周妈面前讲该句话,他才忍不住“反击”对方。

  周杰伦今天出席某饮料代言活动,媒体焦点全都放在他前晚咒骂记者一事上,他今天也解释道,表示当天看完电影从后门走出,他看到记者上前来,原本心平气和接受采访,但对方突然在周母面前问他“你喜欢走后门,是不是从小习惯就是喜欢走后门?”他认为“你在我妈面前讲这个是什么意思?”也坦言当下想揍该名记者,不过后来想到“要听妈妈的话”,才因此忍住打人念头。周董一向保护家人,他甚至还说“如果今天外婆也在场,狗仔还狂拍,铁定一拳挥过去。”

  对此,周杰伦所属杰威尔唱片公司总经理杨峻荣也公布当天影片还原实况,力挺周董,杨峻荣感慨提到,虽然公众人物应该要有高EQ,但他质疑“藉由挑衅、激怒甚至侮辱艺人来制造所谓新闻的方法与话语,是谁教你们的?”

  而今天看到该报导,周杰伦也坦承“气炸了”,一向听妈妈话的周董,被问妈妈看到新闻反应,他说:“妈妈也很无奈吧!”对于日前传出在伦敦向昆凌求婚一事,他也澄清:“是去拍MV、工作”,也认为该则报导“很好笑。”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