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劫》顺利杀青 杨旸情系悲情赵云舒

2012年10月15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旸主演《大明劫》顺利杀青 杨旸主演《大明劫》顺利杀青
杨旸情系悲情女赵云舒 杨旸情系悲情女赵云舒

  新浪娱乐讯 一部根据名医吴又可一生救死扶伤的真实历史改编而成的电影《大明劫》目前已经顺利杀青。青年女演员杨旸在片中饰演了吴又可的红颜知己赵云舒,对于这个一生充满悲剧的人物,杨旸表示她很让人心疼。

  自出道以来,就以清纯正面形象示人的杨旸在《光荣大地》、《新月魅影》、《养母》、《北京爱情故事》等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大明劫》中,杨旸又一次挑战自我,并尝试起了单亲妈妈的形象。杨旸说,“赵云舒的命运虽然很悲惨,但是她身上那股不屈不挠的精神却很鼓舞人,值得我去学习。”

  据悉,该片目前已经顺利杀青,杨旸也正马不停蹄的为新剧做准备,相信在新作中杨旸将会有不同凡响的表现。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