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不靠谱》曝角色海报 阿SA化身活宝典

2012年10月15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我老公不靠谱》阿SA角色海报 《我老公不靠谱》阿SA角色海报
阿SA居家甜蜜生活 阿SA居家甜蜜生活
阿SA萝莉造型萌态十足 阿SA萝莉造型萌态十足
阿SA女王架势“冷战”郑伊健 阿SA女王架势“冷战”郑伊健

  新浪娱乐讯 02年,《我老婆未成年》中郑伊健[微博]与阿SA一纸“合约婚姻”成就了一对欢喜冤家,10年后即将于圣诞档上映的《我老公不靠谱》则继续笑写这对“老夫少妻”的爆笑生活。经过10年婚后生活的捶打,褪去了当初的激情迎来了淡如水的爱情之时,阿SA扮演的YOYO在本作中将从老婆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一出“婚姻止痒大法”。据悉,海报中阿SA傲气逼人的姿态将是影片中YOYO性格的典型体现。

  青涩少女变身傲人少妇

  《我老婆未成年》中,阿SA扮演的清纯可爱的学生妹至今让人难忘,无论是生活中对郑伊健百般刁难,还是无所不用其极的哄骗零花钱,都体现了十年前那个小学妹的天真性格。然而18岁就嫁人的阿SA如今也已变成婚龄10年的迷人少妇,当初的青涩褪去不少,据悉阿SA在影片中成为了一位事业女性,不仅拥有自己的品牌服装店铺,更是经营有道。海报中阿SA趾高气昂的架势更是暗示了片中10年后的YOYO女王范十足,不会再被男人轻易打动,“很高兴能够出演10年后的自己,角色上的延续让我有了更多的空间塑造角色,这次大家不会看到10年钱那个胡闹的小太妹,我这次将演绎一位性格上独立、事业上成功,对家庭有极大掌控力的成熟女性。”

  阿SA怪招频出演绎“爱情止痒”活宝典

  据悉,在电影剧本设定初期,导演阮世生便构想好了YOYO这个角色在十年之后的笑点,“十年的爱情,经过了激情热恋、甜蜜的二人世界、生活琐事的磨砺,现在应该是一种淡如水的味道了,所以需要阿SA在这部电影中为爱情加味,为婚姻止痒。”虽然现实中并没有收获完美婚姻,阿SA也将自己婚姻挫折的经验和领悟带到了作品中“我觉得这样的角色非常有延续性,女人就应该是婚姻的主宰者,所以我这次在片中使劲全力要为十年的爱情止痒,当然手段更为“凶残”,情节更加爆笑,如果大家想看郑伊健人到中年还被老婆调教,就一定不要错过我们两人十年之后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