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赴纽约中国电影节 助本土作品走出去

2012年10月18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被粉丝欢呼名字心情大好 被粉丝欢呼名字心情大好
王珞丹出席电影节开幕仪式 王珞丹出席电影节开幕仪式
王珞丹成为红毯新风尚 王珞丹成为红毯新风尚
王珞丹与电影前辈共同上台 王珞丹与电影前辈共同上台

  新浪娱乐讯 纽约当地时间17日晚6:00,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的在纽约林肯中心盛大开幕,包括伊能静[微博]、章子怡[微博]、王珞丹[微博]、郭涛[微博]、方青卓、朱时茂[微博]等众多优秀电影演员亲临现场助阵中国电影走出国门。《飞越老人院《岁月神偷》、《最爱》、《边境风云》以及最新影片《铜雀台》都将在本届中国电影节18日、19日两天内将轮流展映,并且映后会有主创人员见面会,观众都将零距离与主创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王珞丹受广电总局和美华艺术协会之邀,携自己的作品《边境风云》参加展映。此次王珞丹是出席电影节的明星中唯一的80后,她今年有一部微电影(张扬《老人愿》)、两部电影作品(陈凯歌《搜索》、程耳《边境风云》)先后上映,作为异军突起的80后电影新势力,她表示“将同优秀的电影前辈们一起让世界认识、认可中国的电影力量”。当天的活动场地近哥伦比亚大学,许多留学生得知有自己喜爱的明星都守候在红毯边。当王珞丹刚刚踏入红毯入口处就瞬间点燃了留学生的热情,红毯上还不忘亲切的和叫喊自己名字的影迷打招呼。更有网友晒出红毯幕后小花絮,据描述“超美超可爱、挺亲民的~ 已经停止照相的时候一个孕妇来合影她都很温柔的说服工作人员照了相。”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