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推中国巨幕版 主创万圣节装亮相

2012年11月01日16:34  天天新报
《太极2》主创万圣节装亮相 《太极2》主创万圣节装亮相

  今日将映的《太极2英雄崛起》昨日在京首映,导演冯德伦[微博]携“济公”梁家辉、“蒙面侠”冯绍峰[微博]、“蝙蝠女”Angelababy、“卓别林”袁晓超(上图)等主创以万圣节造型亮相现场,并获赠南瓜灯。

  昨天片方还宣布《太极2之英雄崛起》将在推出IMAX版同时推出“中国巨幕”版。中国巨幕今年发展迅速,不仅相继推出了《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等国产影片,还受到了国外片商的认可——3D版《泰坦尼克号》、《超级战舰》等外语片在国内上映时也同步推出“中国巨幕”版本。

  对于中国巨幕最有竞争力体现就是其超高性价比。因为所有的技术手段、设备硬件均贴上“国产”标签,从母版制作成本开始就低于IMAX几十万美金,进入放映阶段后国产设备的价廉物美的优势更加明显。随着运营成本的降低,院线对于“中国巨幕”的票价也随之降低,IMAX目前定价一般在于180元左右,中国巨幕目前都定价在130元上下。对于进入电影院的观众,他们将成为“受惠者”——享受同等的观影视觉效果,票价却远远低于IMAX。据介绍,“中国巨幕”还有一个市场培育、观众认知的过程。目前国内的银幕数量还是偏少,不过他的优势随着时间推移会更加明显。据悉,接下来冯小刚[微博]导演的《一九四二》也会推出中国巨幕版。○吴轶凡 黄笑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