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频被猥琐男袭胸微博求救(图)

2012年10月31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猥琐男频频袭胸女主播 猥琐男频频袭胸女主播
猥琐男胸袭女主播(视频截图) 猥琐男胸袭女主播(视频截图)
曾被该男子骚扰过的两名女主播 曾被该男子骚扰过的两名女主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东电视台一名女主播,上周六在微博爆料,说在餐厅吃饭时,有一名变态好色男冲进餐厅骚扰她。她将事件公布在网上后,其他女主播也回应,曾被这名好色男骚扰。该名男子目前已被广州警方拘捕。

  据爆料的女主播称,该名男子2年前开始,经常在电视台门外等候,向她们胸袭、伸咸猪手。他更曾捉着某女主播的手,大喊要“搞死”她,“他爱穿红T,但不是恒大粉丝!他是电视台女记者女主持疯狂追随者!我前天被他跟踪,单独吃饭时他直接挨过来要跟你坐,昨晚还趁同事不注意逼上的士,赶下去还追,很恐怖!他一般守在环市路63层天桥两侧,头略秃,瘦小偏黑!求保护!”该女主播还在微博上公布了该名男子的照片。

  该名好色男的照片在微博公开后,广州警方采取行动,周日晚上拘捕了这名男子。  (七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