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呼吁“脱光” 彭于晏baby成反教材

2012年11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彭于晏现场卖萌 彭于晏现场卖萌
(左起)王中磊、冯德伦、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 (左起)王中磊、冯德伦、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
《太极2》主创比V字手型祝电影大卖 《太极2》主创比V字手型祝电影大卖
《太极2》主创合影 《太极2》主创合影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肚兜装” Angelababy“肚兜装”
Angelababy《太极》中变身打女 Angelababy《太极》中变身打女
Angelababy和彭于晏齐展笑容 Angelababy和彭于晏齐展笑容
Angelababy笑容甜美 Angelababy笑容甜美
导演冯德伦 导演冯德伦
冯德伦 冯德伦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
梁家辉 梁家辉
梁家辉饰演“搞怪掌门”陈长兴 梁家辉饰演“搞怪掌门”陈长兴
彭于晏饰演“方子敬” 彭于晏饰演“方子敬”

  新浪娱乐讯 功夫片《太极2英雄崛起》即将于11月1日公映。今日(11月1日)导演冯德伦[微博]、主演梁家辉、Angelababy、彭于晏[微博]以及制片人王中磊[微博]现身上海,为《太极2》上映摇旗呐喊。制片人王中磊带头曝自己的“脱光秘笈”,呼吁大家看到喜欢的人一定要抢先下手,最好11月1日“小光棍节”去看电影,11月11日光棍节求婚。

  冯德伦王中磊解密巅峰对决

  灵感源于洪金宝真实生活

  《太极2》自10月25日IMAX点映开始,片尾厨房大战的巅峰对决就备受关注。导演冯德伦和制片人王中磊也在首映式现场向媒体记者们揭秘了这一场大战的幕后趣闻。

  这段巅峰对决不仅耗费了洪金宝2个月的时间亲自设计,袁晓超灵逸动作对决元彪,陈氏太极对决八卦掌,传统武术与满汉全席完美结合,而这样的奇思妙想都源于洪金宝的真实生活。洪金宝在剧组随身配备两名厨师,每天煎炒烹炸惹得主创不时去“打牙祭”,正为压轴大戏的创意苦恼的导演提供了绝佳灵感。十数尺屏风上辗转腾挪,案板油锅里美食渐飘香味,一场功夫美食的视觉盛宴就此铸就。

  Angelababy彭于晏成“失败案例”

  《太极2》主创集体自曝脱光指南

  《太极2英》将于11月1日“小光棍节”全国公映,片中“阴阳调和”以及“我的前任是极品”等情感话题再次成为热点。Angelababy和彭于晏这对青梅竹马的纠结鸳鸯从片中吵到发布会现场,两人互吐对方缺点和“不堪行为”。彭于晏在《太极2》片尾被送进人体极限研究所的悲惨下场也“被誉为”花心男的活该下场,他也调侃“Angelababy不喜欢小白脸,那我先去晒黑点”。而Angelababy和怪咖“奉父之命”的结合也被总结为“最帅的不一定最适合,最贴心的才是最好”,梁家辉还为传统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平反”,称“脱光指南”都在电影里,单身男女看电影时可以“对号入座”。

  而在现场各位主创自曝“脱光秘笈”,制片人王中磊透露自己和老婆是闪电结婚,作为更早的“闪婚族”梁家辉特别赞同这种想法,他更是以陈长兴的口吻力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Angelababy和彭于晏则被导演、制片人曝料,彭于晏在排《太极》之前三年单身,Angelababy和彭于晏之间“又爱又恨”的经历则更是在现场被当做“自由恋爱”的失败案例。

  《太极2》IMAX上座率领跑

  《太极2》自10月25日IMAX上映一起来,票房突破1000万,今日上映排映率稳居第一,在《太极1》票房突破1.5亿之后,业内人士对于《太极2》的票房前景大为看好,上海联合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认为光是“厨房大战+天威翼”就值2亿票房。(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