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谁谁》锁定119 赵擎张娜拉浓情献映

2012年11月01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爱谁谁》赵擎 张娜拉剧照 《爱谁谁》赵擎 张娜拉剧照
《爱谁谁》赵擎张娜拉“海边剧照” 《爱谁谁》赵擎张娜拉“海边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电影《失恋33天》领跑“神棍节11月11日”,文章白百合倡导“失恋”也快乐;2012年,电影《爱谁谁》锁定“末日光棍节11月9日”,赵擎张娜拉[微博]“欲火”浓情献映。

  张娜拉华丽转身,“柔情小三”色诱“事业型男”

  一直以可爱精灵、清纯百合形象示人的韩国国民公主张娜拉。在电影《爱谁谁》中,一改往日玉女形象,化身“火焰夜玫瑰”。一身红裙、风情卷发、美艳中带着一丝羞涩的笑容,瞬间击中“事业型男”赵擎不安分的小心脏。天雷勾地火,二人一见钟情,一夜疯狂。美貌自然与智慧并重,为了守住爱情的成果,张娜拉更是将柔情攻势与性感诱惑发挥到淋漓尽致,步步为营智取赵擎。

  赵擎艳福不浅,“完美高富帅”难舍致命诱惑

  戏中与风情熟女张娜拉擦出“偷情火花”的,正是事业、家庭双得意的“完美高富帅”——赵擎。这个已婚男人,从他第一眼见到张娜拉的时候,就果断摘下了结婚戒指,偷偷摸摸的开始了自己轰轰烈烈的婚外激情。赵擎对这场艳遇欲罢不能。张娜拉带给他的澎湃激情使他找回了久违的青春活力。而张娜拉为爱使出的连环计更是让赵擎沾沾自喜,不能自已。

  主打“亚洲偶像天团”招牌的电影《爱谁谁》囊括了台湾演员赵擎,香港演员房祖名[微博],韩国演员张娜拉,新加坡演员范文芳[微博],以及内地青年演员石琳,林继东[微博],沈陶然,“90后”新新演员邢珊。于11月9日拉响年度“爱情攻心保卫战”。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