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全面公映 袁晓超怪咖变宗师

2012年11月02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袁晓超对抗清军 《太极2》袁晓超对抗清军
袁晓超“御厨大战”变宗师 袁晓超“御厨大战”变宗师
袁晓超PK冯绍峰 袁晓超PK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由冯德伦执导,袁晓超、梁家辉、冯绍峰、Angelababy等人主演的《太极2英雄崛起》于昨日全面公映。《太极2》中,值得一提的是,洪金宝为袁晓超与元彪设计的“御厨大战”,这段将近10分钟的打斗让人眼前一亮,被誉为“继《叶问2》圆桌大战之后最精彩的打戏”。《太极2》中历经多场生死之战,袁晓超饰演的杨露蝉终于从一个莽撞少年成长为一代宗师。

  《太极2》通关 袁晓超“御厨大战”成宗师

  《太极2》不仅延续了上一部“天马行空”的功夫设计,亦有将”天马行空”进行到底的意思。在《太极2》中,袁晓超继续玩转“功夫闯关游戏”,在“御厨大战”遭遇“Boss级”对手元彪,二人之间的打斗赚足眼球。与元彪对戏,袁晓超也起了“宗师范儿”。

  导演冯德伦介绍,《太极2》中的华彩段落便是结尾近10分钟的“御厨大战”。片方特意找来了八卦门掌门人元彪和“杨露禅”袁晓超对打。武指洪金宝跳脱功夫片一贯对打思维,袁晓超被安排在淳亲王的奢侈厨房上空对打,打斗招式并和烹饪技巧心心相印,厨师在油锅中翻滚炸鱼时,袁晓超也后倾并翻滚,中国功夫与华夏烹饪之美融合得非常巧妙。

  《太极3》筹备 袁晓超全运会后再现银幕

  《太极》男一号袁晓超曾为奥运武术冠军,他更是现役国家运动员。从威尼斯电影节回国,袁晓超紧接着参加了9月份举行的2012年全国武术套路赛。《太极2》北京发布会后,袁晓超表示,完成《太极2》的宣传,他又将投入明年全运会的备战。

  作为一名运动员,袁晓超尚未退役,他还要备战明年的全运会,但华谊已经为他想好了发展方向:“他在役期间我们准备好了一系列宣传方案。而将来,公司会为他制造更多好的表演机会,可能会让他与成龙、李连杰这样的巨星合作,让他在与这些优秀演员的合作过程中感悟一些东西。”王中磊也表示,《太极3》剧本已筹划中,力邀袁晓超等原班人马继续出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