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奔腾牵手数字王国 将“复活”巨星

2012年11月05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日,小马奔腾与美国顶级特效公司数字王国(DigitalDomain)签约合作项目落户北京。签约仪式上,数字王国展现了自己的“拿手绝活”——虚拟人技术,用最先进的3D虚拟人技术“复活”巨星。

  数字王国由国际知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创办,后被《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收购。作为世界最顶尖的视觉特效公司之一,数字王国专注于顶尖视觉特效的开发和制作,《变形金刚》、《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蜘蛛侠》等系列经典作品的幕后均有数字王国的身影。

  发布会还提前曝光了数字王国参与制作的好莱坞大片 《安德的游戏》片花,让众人近距离领略到国际影视特效顶端技术的魅力。此外,数字王国还展示了用最先进的3D虚拟人技术“复活”美国说唱巨星2PAC,再现其现场演唱盛况的片段。据介绍,数字王国运用一系列业内顶尖的面部捕捉、动画特效及数字加工科技不断将虚拟人生成技术进一步优化,在了解到众多中国观众对张国荣、梅艳芳、邓丽君等已故明星十分怀念后,数字王国更承诺,牵手小马奔腾后有机会会让这些巨星在大众面前“复活”。

  (见习记者舒晓程)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