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2》锁定寒假档 邓家佳自曝见鬼经历

2012年11月05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亮相宣传 邓家佳亮相宣传
邓家佳自曝“见鬼”经历 邓家佳自曝“见鬼”经历

  新浪娱乐讯 曾在去年创下国产恐怖片记录的《孤岛惊魂》新篇《孤岛惊魂2》日前公布上映日期,锁定2013寒假档,并在北京举行万圣节特别活动。女一号邓家佳[微博]亮相宣传,不仅带领粉丝大跳热门“骑马舞”,还自曝拍摄期间的“见鬼”经历,让人不禁对她的这部惊悚新作充满期待。

  《孤岛2》锁定寒假档  邓家佳领衔“萝莉逆袭”

  《孤岛惊魂》系列是国产恐怖片的领头羊,其新篇《孤岛2》自开拍起就颇受关注,而近日片方公布上映日期,锁定2013年寒假档,欲再创票房新高。作为该片女一号的邓家佳独挑大梁,不仅远赴泰国“日夜颠倒”密集拍摄,更鲜少地一人分饰两角。荧幕形象多为邻家女孩的邓家佳,此番将上演怎样的“萝莉逆袭”,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

  邓家佳自曝“见鬼”经历  一夜间壁画挪位

  邓家佳日前在配合《孤岛2》的提前造势时,在活动现场“大倒苦水”:“因为恐怖片的特殊性,我们大部分的拍摄时间都集中在晚上,长期的‘日夜颠倒’和高强度的拍摄曾经让我压力很大。”尽管如此,敬业的邓家佳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拍摄,但在泰国期间的“见鬼”经历还是让她难以忘怀:“有一天睡觉前,我清楚地记得墙上的壁画是在左边,一觉醒来之后却挂在了我的右边,不知道是不是我工作太累,不过还是吓得工作人员在我的房间连连撒米。”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