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月末上映 冯小刚谢好兄弟

2012年11月05日18:0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一九四二》 《一九四二》

  11月4日凌晨,冯小刚在微博中写道:“人要知道感恩戴德,2012年11月2日,这一夜我和中军国立中磊醉了,远在外地的震云也醉了,所有一起奔战的弟兄们都疯了。我要说,谢谢你中军中磊,我知道你们为了圆我这个梦所承受的压力,我的好兄弟,下辈子给你们当牛作马。 ”

  11月5日,华谊兄弟宣布,冯小刚新片《一九四二》终于通过审查,并于即日拿到影片的公映许可证,同时确定将于11月29日全国公映,压轴11月档期。

  由冯小刚导演、刘震云编剧、张国立、陈道明、李雪健、徐帆、张涵予、冯远征、范伟等主演携手好莱坞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蒂姆·罗宾斯联袂奉献的《一九四二》于2011年10月开机,这是导演冯小刚在1994年看完编剧刘震云的原著《温故一九四二》之后,第三次欲将该纪实体小说搬上银幕。在漫长等待17年,精心筹备9个月后,此项目终于得以开机。

  电影拍摄完成后,过审问题成为主创心中的大石头,昨日《一九四二》敲定档期,很多期待的影迷也松了一口气,压轴11月、揭幕12月的《一九四二》,注定将是贺岁档最不可忽视的大片。 记者 张铂

  相关新闻

  冯小刚受邀罗马电影节

  《1942》或首度亮相

  在新任主席马可·穆勒的运作下,《一九四二》有望亮相罗马电影节。

  罗马电影节公布了最新获邀明星名单,除了史泰龙、裘德·洛、比尔·莫瑞、阿德里安·布罗迪等好莱坞大腕,冯小刚和妻子徐帆也榜上有名。

  目前,在已公布的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当中,还没有华语片的身影。

  不过,既然受邀出席电影节,冯小刚肯定不会空着手去,罗马极有可能成为 《一九四二》揭开面纱的第一站。 据法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