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青年版吕后曝光 秦岚显贵族范

2012年11月21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静雅端庄 秦岚静雅端庄
片中场景宏大 片中场景宏大
秦岚片中造型 秦岚片中造型
秦岚恬静微笑 秦岚恬静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微博]执导,刘烨、吴彦祖[微博]、秦岚[微博]、张震[微博]、沙溢[微博]、聂远[微博]等众星主演的华语史诗巨制《王的盛宴》将于11月29日上映。近日,片方公布一组秦岚版吕后青年时期的造型照。与前期曝光的人物海报中满脸皱纹的老年吕后不同,此款造型让人一览年轻吕后的翩翩风采。虽然此时的吕后还未登顶皇后之位,但画面中雍容大气的秦岚却将吕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贵族范儿演绎得淋漓尽致。

  秦岚雍容大气

  青年吕后显贵族范儿

  日前《王的盛宴》片方发布的最新人物大片中,吕后阴狠狡黠、杀气凌人的眼神仍让人心有余悸。转眼间,青年版吕后的造型曝光,又向人呈现出一个美丽、贤淑的女人。照片中,秦岚身着颜色素雅的曲裾深衣,双手合入衣袖,姿态端庄,尽显雍容大气,尤其与老年吕后脸上带有的阴郁神情不同,青年吕后则面带微笑、风采迷人,一副温柔贤惠的模样,让人无法将其与狠毒的吕后联系在一起。

  青年版吕后的造型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很多人感叹,阴险狡诈的吕后竟然还有如此“美好”的一面,“印象中的吕后一直是个性格残暴、外形鄙陋的丑女,先前看《王的盛宴》曝光的人物海报,吕后也是一脸阴狠让人不寒而栗,没想到秦岚扮演的青年吕后看上去那么贤良淑德,跟老年时期简直判若两人”。还有网友表示,虽然此时的吕雉衣着朴素,还只是一个普通村妇,但已经能够从她身上看见“母仪天下”气质,“周身散发了一种贵族范儿”。

  一个女人的成长

  “从最美好到最混蛋”

  历史对吕后的评价一直是毁誉参半,一方面人们肯定她在政绩上的亮眼表现和杰出的政治才华,另一方面,她为人乖张、性情残暴的事件也一直被后人诟病。实际上,史书详述和放大的仅仅是吕后掌控政治大全后的一段人生,而在成为皇后和临朝称制之前,她还经历一段漫长和艰苦的“吕雉时期”。最初嫁给刘邦,她孝顺尊长,抚养儿女,一度独自撑起家里的生活大计,绝对是一个称职称责的妻子。

  《王的盛宴》展现了吕雉从“刘邦发妻”到“一代毒后”的巨大变化,而饰演吕后的秦岚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一个脱胎换骨心路历程,导演陆川挖掘出了她身为普通女人“从最美好到最混蛋”的各个侧面。”谈及《王的盛宴》,秦岚直言这部戏是她十几年演艺生涯中遇到的“最痛苦的一部”,“导演经常用很粗俗的话对我说,秦岚你永远在演美好,你能不能把你最操蛋的一面拿出来?最不堪的一面!最丑陋的一面!这个吕后一定是可以摧毁你灵魂的一个女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