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否认与美女出轨 网友质疑:与学生搂腰?

2012年11月20日18: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上曝出的徐峥搂着一白衣女子一同进出KTV

  昨日,网上曝出两组照片。一组是徐峥搂着一白衣女子一同进出KTV,另外一组是陶虹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身边有一位红衣男子保驾护航。

  这两组图片的出现,让不少网友觉得娱乐圈中的婚姻还可靠吗?并对他们的婚姻产生担忧。另外有网友质疑他们是不是在炒作,因为由徐峥执导的电影《泰囧》马上就要上映。对于这些疑问,徐峥今天在微博上连发三条,对这两组图片进行了辟谣,称陶虹身边的红衣男子是队友的老公,而他所约的女孩只是个学生,希望能邀请她免费为《泰囧》拍摄MV。徐峥还表示不想多说,否则让人以为他在为电影炒作。

  徐峥和陶虹婚后一直保持着低调,从来没有传出过不和的绯闻,因此在看到这样两组照片同时出现,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引来了不小的质疑。昨日,徐峥一改对于感情保持低调的作风,马上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一大清早好不热闹,我来补充: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地点在七九八广场侧面一亿酒店楼下西餐厅,点了一份色拉,一份海鲜饭。用餐时间为十一月六日晚上九点左右,吃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照片中牛皮纸袋內装打包饭菜。”

  徐峥也在微博上为自己的妻子陶虹进行了解释,称所谓的送行红衣男子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随行也有其他人,还说道:“说我都无所谓,请别多转载家人照片了,谢谢大家关心,都散了吧。”

  但对于这样的解释,有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表示与学生关系再好,也不至于搂腰散步吧?还有很多喜欢徐峥和陶虹的网友表示希望他们能好好的,为了孩子千万不要离婚,“你和虹姐演的猪八戒和小龙女一直是一代人心中的童话,别犯错啊!”还有网友表示,清者自清,没必要解释那么多,只要徐峥和陶虹好好的就是最好的解释。

  综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