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提名金马感意外:入围就已很开心

2012年11月22日15:15  天天新报

  凭借电影《失恋33天》爆红的白百何[微博],将角逐今年的金马影后。据悉,白百何早就秘密赴台为在台北开机的新戏做准备工作。今年无疑是白百何的丰收年,从电影《失恋33天》、电视剧《浮沉》的热映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封后,再到《整容日记》、《礼物》等电影的热拍,让白百何这位新晋人气女星成为今年上升跨度最大的女演员。百花封后又入围金马,也让白百何意外:“得奖是给我的鼓励,入围是给我肯定,已经很开心了,无论如何我都会继续努力。”对于其他入围的女演员,白百何也表示:“郝蕾[微博]和桂纶镁[微博]我都很喜欢,她们的作品我也都看过。”

  作为“80后”电影人代表,白百何今年与同为“80后”演员桂纶镁、张榕蓉一起入围,具有极大的意义,标志着“80后”电影人在影坛上正式崛起。据悉,白百何已经在为金马颁奖礼挑选战袍,周末更将盛装出席。而白百何2013年也将至少有四部电影上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