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名言录:高圆圆调侃《倚天》鬼脸图

2012年11月21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倚天屠龙记》鬼脸花絮照 高圆圆《倚天屠龙记》鬼脸花絮照
陈奕迅潮范出行 陈奕迅潮范出行
孙协志浪漫婚纱照 孙协志浪漫婚纱照
Ella霸气做节目 Ella霸气做节目

  网曝《倚天》鬼脸图 高圆圆[微博]调侃:用生命做鬼脸

  @高圆圆:姐是用生命做了一个真实的鬼脸

  背景:今日,网上一张2003年内地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花絮照引来关注,照片中四位女主演不顾形象,卖力做鬼脸,而高圆圆则尤为突出,在四人中做鬼脸最“敬业”,被网友调侃是“用生命在卖萌”。没想到高圆圆本人也看到了这张照片,还大方在微博转发并调侃自己的鬼脸造型:“姐是用生命做了一个真实的鬼脸。”令网友忍俊不禁。

  陈奕迅[微博]黑超遮面 帅气有型

  @陳奕迅所長:大浪中出发……

  背景:私下搞怪性格的陈奕迅穿衣紧跟时尚潮流,今天,他在微博晒出一张行程中的照片,穿着连帽衣,黑超遮面,阳光映衬下帅气有型。他说道:“大浪中出发”,粉丝猜测他又是忙着去工作了。

  孙协志[微博]结婚一周年 发浪漫婚照秀幸福

  @看見Tony孫協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20121121日的今天, 正是协志和小瑜登记结婚满一周年的日子喔! 协志迫不及待的在这第一时间, 跟所有爱我们的你()们分享这个喜讯啊! ^^ 当然啊~ 大家若有想跟我们说的祝福, 也可以写在这里啰! 放心! 我们都会看的啦! ^^ 再次的~ 谢谢大家~!!

  背景:2011年11月21日,台湾团体5566成员孙协志与女友韩瑜登记结婚,今天是两人结婚周年的日子,孙协志零点准数在微博发出感言,还晒出了两人的婚纱照,二人甜蜜相拥深情对视羡煞旁人。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这一对神仙眷侣。

  Ella[微博]做客广播节目 叉腿耍酷霸气十足

  @赛琳娜Selina[微博]在电台看到传奇人物“电台大王”的录音旧照!!实在是佩服不已!!甘败下风指数高达五颗星

  背景:SHE合体发专辑令很多歌迷兴奋不已。近期,三人终于能够回到之前一起出席活动、忙宣传的日子了。今天,她们做客电台节目,Selina在电台碰巧看到了Ella早前的录音旧照,坐在椅子上的她双腿叉开,冷酷眼神帅气十足,网友不禁调侃:“有老公撑腰越来越霸气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