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账之争最新进展 《宗师》率先让步

2012年11月22日17:46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五大电影发行方代表的 “复仇者联盟”与13家院线代表的 “守护者联盟”之间的 “分账之争”终于有了新进展,继日前万达、广州金逸珠江、新影联、上海联和等13家院线联合发布了 “关于对 《调整国产影片分账比例通知》的意见”,反对发行方提出修改分账比例的要求后,贺岁片出品方、发行方与院线昨日在北京举行“贺岁前夜”看片研讨会, 《一代宗师》率先与院线达成和解,院线影院方和片方发行方将维持原57%: 43%的分账比例。

  虽然 《一代宗师》率先做出了让步,但该片上映档期却引发猜测,因为小沈阳前日突然在微博上传自己的造型照,并抱怨: “长夜路漫漫!戏就是拍不完怎么办!”有网友担心,仍在补拍的 《一代宗师》很可能在最后关头赶不及贺岁档。昨晚,还有网友爆料称:“《一代宗师》要退出贺岁档,给出的理由是补拍一些镜头。这无疑是一个骗观众的噱头,只是为了增加它求精的高贵气质,实际上这不过是为了寻求一个更好档期的借口。”但 《一代宗师》片方昨日在看片会现场正式回应了撤离贺岁档的传言: “我们岿然不动,将成今年贺岁档的压轴之作。我们有这底气,也有这份担当和实力!”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