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11月26日主创相约CBD万达

2012年11月24日02:4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的盛宴》宣传海报 《王的盛宴》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1月26日,未映先热的古装大片《王的盛宴》导演陆川[微博]、项羽-吴彦祖[微博]、萧何-沙溢[微博]、虞姬-何杜鹃等主创,将于晚19:40场次映后现身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影片超前放映及主创见面会。

  从筹备到上映,《王的盛宴》历时近两年的时间,精心打造了一出宏大华美的秦汉交接时期历史画卷。和以往的相近题材不同的是,《王的盛宴》不止将视角投入到了楚汉相争和鸿门宴这样富有话题性的历史大事件上,更是将视野广度的涵盖了所有在动荡年代用鲜血和理想刻下历史轨迹的英雄们。导演陆川为了呈现出最好的作品倾尽心血,用完美的剧本和最佳的制作班底吸引了包括吴彦祖、刘烨、张震[微博]、沙溢等一系列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演技明星加盟此片。

  在欧美试映广受好评后,《王的盛宴》终于决定了国内的首映日期——2012年11月29日。为了给即将上映的影片宣传造势,同时为了和影迷就影片进行深度交流,影片《王的盛宴》和上述主创将于11月26日晚19:40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先映场主创见面会!

  先赏《王的盛宴》,再与“楚霸王”、“萧何”等英雄把臂言欢,这样难得的快意之事机会何其难得!本场预售已经开始,机不可失快快行动吧。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