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四地超前点映 跨越地域方言搞笑

2012年12月09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别具气质的二位囧神 别具气质的二位囧神
骑着大象玩自拍 骑着大象玩自拍
三囧神拳头相向 三囧神拳头相向
徐峥黄渤“麻花”式扭打 徐峥黄渤“麻花”式扭打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的年度贺岁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将于12年12月12日爆笑登陆全国。徐峥[微博]自编自导自演处女作,携手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踏上泰国囧途,开启一段糟心的传奇旅程。作为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片,《泰囧》自宣传以来就一直备受影迷和市场关注。继在北京小范围超前点映后,导演徐峥又携影片赴上海广东和四川成都。

  《泰囧》跨越地域方言 全民搞笑无界限

  前几年的国产喜剧,多依靠语言和肢体动作的设计来达到搞笑的目的。不仅电影,其它艺术形式包括相声、小品等,也多如此。因此,仅仅以“语言陌生化”取得逗乐效果的影片,往往会遇到水土不服的情况,这边大热,那边可能遇冷。导演徐峥带着自己的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去到了上海、广州、成都,信心满满的直面观众,提前小范围看片。三地陆续点映,捷报频传。《泰囧》广东场观众甚至坐在过道上笑的前仰后翻。“今天《人再囧途之泰囧》超前点映,真的爆棚了,过道都坐了人。笑到抽筋,也很感人!徐峥要二、王宝强要二、黄渤要二,你也要二!想给2012留个快乐的记忆,就记得121212去看这部电影!”

  全程有笑点有泪点 徐峥做有情怀喜剧

  徐峥黄渤一登场电影院就有了笑声,待剧情发展到泰国影厅内就开始大笑不断,爆笑频频,中间三段高潮处影厅内爆笑更是持续长达3分钟,“我数了一下,全片看下来大声笑的次数有80次,爆笑的次数不少于25次”,一位细心的观众把现场的笑声频次记录了下来。但在影片的尾段,三位主人公的情感戏却让不少观众落泪,“人间自有真情在”的主题在大笑之后点中观众的泪点。徐峥介绍虽然影片最终想表达这个主题,但做得不恶俗、不做作、不说教,故事做得很扎实,现场不少女观众看得落泪了。

  网友到处混混无下限形象的概括了看这部片的全过程感受:“下午看了一部片,以下影评: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捶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捶地哈哈哈哈哈哈甩泪甩泪哈哈哈哈哈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忘了说,这部片子叫<<人再囧途之泰囧>>,本月12日公映”。

  贺岁最大惊喜 《泰囧》成“必备减压药”

  影评人藤井树小姐:“《泰囧》实在太好看,太好笑了!我感觉自己牙棒子一直在疼,笑到肚子抽筋,泪眼婆娑。什么闹心的事全都抛脑后了。12号上映,必须去看,谁看谁笑死!”。

  12月12日,《人再囧途之泰囧》全国公映,提前开启贺岁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