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铁线虫》:金烔完演技超群

2012年12月12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铁线虫入侵》海报 《铁线虫入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朴正宇执导,金明敏、金东万(原名金烔完)主演的韩国首部生物系灾难片《铁线虫入侵》12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新浪围脖观影团日前组织了导演见面会和草根网友观影活动。最终,观众给这部电影的综合评分是84.5分,这次观影观众25岁以上的占70%,25岁以下占30% 男性网友30%,女性网友70%。观众普遍对电影表示达到预期,对演员金烔完的表演更是赞赏有加。

  网友“慕容佳人”评了90分:“很好的一部灾难片,即揭发了有些人为了追求金钱而无恶不作的丑恶嘴脸,也让我们看到了当灾难来临时亲情的伟大与无价。不过影片中男主角几次找药未果的经历着实虐到我了,真的很悲催。烔完的演技真心不错,人物演绎的英勇中带着可爱,玩世不恭中带着正义凛然,很帅很帅。整部影片中男主角从承担养家压 力的破产小职员到想出办法拯救了所有人的孤胆英雄,从每天回家抱怨到为了找药而想尽办法、义无反顾,故事节奏紧凑、情感刻画到位……”

  网友“诗_小柒”说 ,“这是一部刚出,我就发誓一定要看的影片,不得不承认,一开始真的只是因为金烔完,可看完电影后,不得不说,电影的可取之处真的不少。韩国的电影,很少能在 这么短时间内在国内一刀未剪的上映。导演和制片的到场,显现出极大的诚意,可惜演员未能同行有些小遗憾……金烔完演的警察这个角色,把整部电影的线索串联上,发现尸体,寻找源头,追溯真相,关键时刻拯救了被隔离的病人。看的时候,完全忘记了他的身份,完全 被带入他的那个角色。灾难中夹杂着人性,夹杂着坚强,现在,真的很难得一个电影能把一个故事说的那么清楚。总的来说,很赞!10分扣除点:①金烔完演员的名字居然能翻译错,觉得太不尊重演员了。②国语配音真的让人无语,更喜欢看原版。”

  网友“有一棵小松树”说,“电影一环扣一环,预料之外的精彩。电影将见钱眼开草菅人命与正直善良坚定勇敢相对比,让我们相信人性的美好最终会战胜邪恶。值得一看!虽然是男二,但小警察金先生的演技又一次让我刮目相看,期待更多的作品!”

  网友“芝氏饼干“说:“这部灾难片(不知道这么定义是否合适),场面拍的很有震 撼力,也很照顾观者情绪,恐怖的画面闪过一下就换下一个,片中很多镜头没有用固定镜头,而是采用了真实人视镜头,稍微有些晃动,仿佛是从你的眼睛看到的。男主角的演技很逼真,将病急乱投医的冲动表现的很到位,甚至一度让我在观影过程中很是讨厌他。烔完的演技完全超乎我的意料,开启实力派 的按钮,以后多多拍戏吧~~这部电影就是冲着金烔完去的,冲着他完全可以给出100分,扣掉的10分是因为那张让我耿耿于怀的他的签名海报。” (JZB/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