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赴《大上海》上海首映 简约黑裙显沉稳

2012年12月19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大上海》上海首映红毯 电影《大上海》上海首映红毯
袁泉简约黑裙裹身 袁泉简约黑裙裹身
袁泉亮相《大上海》首映红毯 袁泉亮相《大上海》首映红毯
袁泉气质沉稳 袁泉气质沉稳
袁泉手捧花束 袁泉手捧花束

  新浪娱乐讯 袁泉[微博]18日晚亮相上海大光明影院,出席由其主演的电影《大上海》上海首映红毯及观众见面会。剪裁精致的小礼服裙,与中国新生代设计师Uma Wang作品黑色山羊毛外套的搭配,更衬托出袁泉沉稳端庄的气质,成为红毯与舞台上的一大亮点。

  在这部将于12月22日全面公映的《大上海》中,袁泉饰演北平京剧名伶叶知秋,与周润发等共同演绎了一段乱世中的纠葛情感故事。“在这部剧中,我饰演的角色是‘大哥心中永远惦念的女人’,这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有勇气、有坚持、有理想的女性。我觉得我很幸运,在我的年龄、阅历、人生感知都最合适的时候,遇到了这个最合适的角色。”

  日前完成了新加坡、香港等地巡回宣传的袁泉,也很期待观众对该片的反馈,“希望大家届时能够走进影院,支持这部有情义、有情怀的《大上海》。”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