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潘迎紫粉嫩裙亮相 甜笑秀锁骨(图)

2012年12月19日0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6岁潘迎紫活力四射 66岁潘迎紫活力四射
潘迎紫粉嫩长裙 潘迎紫粉嫩长裙

  新浪娱乐讯 66岁潘迎紫[微博]11月底被传病危消息,幸亏她及时上微博报平安,才平息了这场乌龙传闻。近日,潘迎紫做客《小燕之夜》,一身粉嫩透视装宛若少女,十分抢镜。

  潘迎紫因为保养得宜的青春容颜,被媒体誉为“不老妖精”、“不老小龙女”等封号,不过她前阵子却传乌龙病危消息,一传她住进香港天主教医院,已发出病危通知,另一传是她于横店拍戏出事故,不过皆遭经纪人陈世龙与好友高爱伦反驳指潘一切安好。潘迎紫随后也在微博亲口辟谣,称自己“前所未有的健康快乐!”让粉丝们大大松了口气。18日,她做客《小燕之夜》节目,在微博晒出节目现场的照片,一身粉嫩透视装打扮的潘迎紫宛若粉红少女,十分抢镜。 

  对外界好奇的不老秘诀,她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食用蔬果。她说:“我早在2、30年前就开始运动,以前一周运动5天,一次至少2小时,现在比较忙,缩减为一周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无形保住了青春。”

  潘迎紫近年定居美国,即使返回香港,外出也不上妆,不怕被人看到真面目。她还补充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