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明公映 姚星彤危险戏亲自上阵

2012年12月19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十二生肖》剧照 《十二生肖》剧照
《十二生肖》剧照 《十二生肖》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成龙[微博]影业及华谊兄弟[微博]共同出品,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十二生肖》将于明日起在全国公映。影片《十二生肖》回归了成龙招牌式的武打场面,危险动作戏更是追求真实效果,有成龙的以身作则,“龙女郎”姚星彤[微博]也不用替身,亲自上阵完成。

  成龙电影无替身 姚星彤危险戏亲自上阵

  影片《十二生肖》聚集多国明星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巴黎涉险、拉脱维亚极速滑轮、南太平洋大战海盗等国际行动。作为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电影,《十二生肖》依旧是“无替身”搏命演出。

  “龙女郎”姚星彤在片中饰演文物鉴定专家Coco,文戏居多,但除了要熟练大段法语台词外,她还要与“JC国际侠盗团”完成各项搏命动作戏,正如成龙对“龙女郎”的一贯要求——能文能武。姚星彤曾笑谈,法语台词不难,但有些危险动作戏真的吃不消。进组后,姚星彤发现成龙电影果然都是“玩真的”,对于恐高的姚星彤来说,跳悬崖等一些危险动作戏曾让她有些吃不消,但想到成龙无替身跳火山的以身作则,姚星彤也自愿拼命,跳悬崖等危险动作戏都亲自上阵完成。

  成龙式电影回归 姚星彤上演搞笑打斗

  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A计划》《我是谁》《红番区》等多部喜剧功夫电影凭借成龙招牌式的搞笑打斗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十二生肖》可谓是成龙式电影的一次回归,成龙率领的“JC国际侠盗集团”在片中挑战极限,爆笑开打。

  成龙式搞笑打斗总少不了道具的帮助,而他为“龙女郎”姚星彤设计的道具就是绳子。影片开场,成龙与姚星彤在船屋的打斗戏节奏紧凑,笑点频频,成龙穿梭于整个船屋借助地形展开打斗,而姚星彤则只用一个缆绳将坏人拽进水里,而当姚星彤坠落悬崖时,也不忘抱着救命绳一直尖叫,被成龙封为“尖叫女神”。这些情节安插在看上去很文静的姚星彤身上后,搞笑打斗的效果也更明显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