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否认《十二生肖》后收山 暂无退休意思

2012年12月24日12: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成龙否认《十二生肖》后收山 成龙否认《十二生肖》后收山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成龙[微博]早前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节目《Star Talk》访问,他表示电影《十二生肖》最困难是说服太太林凤娇客串:“太太息影多年,7年前连1500万元1年的洗发水广告合约也拒绝,这次花了很多时间说服她,甚至将整个布景由北京移师到香港,又安排所有她认识的工作人员参与,才成功拍到一个镜头。”

  成龙早前曾透露《十二生肖》是他最后一部动作片,他表示大家误会了:“我无退休意思,只希望未来的电影能加多些文戏,减少动作元素。我有时跳到怕,担心终有一天要坐轮椅,所以现在多用替身及后期制作,想对自己及制作团队好些。”

  提到在电影中身兼多职,成龙觉得自己不懂表达,唯有事事亲力亲为。“我拍戏有自己的规矩,我的片场是禁烟及禁穿拖鞋,怕会发生意外,吃饭位置一定要有顶遮盖。”

  成龙与林凤娇当初反对儿子房祖名入行,太太觉得已失去了丈夫,不想连儿子也失去。成龙说:“祖名压力很大,他要与众不同,有次他作了一首完全没有停顿位的歌,我问他为什么,他竟说想作一些有难度及不会轻易被翻唱的歌。”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