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北京遇上西雅图》携手吴秀波演喜剧

2012年12月24日15:14  沈阳晚报 微博

  《海洋天堂》导演薛晓路[微博]全新电影作品《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明年春天上映。这是一部风格轻松、浪漫的喜剧。云集了汤唯、吴秀波[微博]等一批高人气演员,在片中首度挑战喜剧的汤唯坦言,自己这次演得很过瘾。  在本片中,汤唯饰演的文佳佳一出场就是一个把奢侈品当作生活必需品的“败金女”,她与吴秀波饰演的弗兰克在西雅图相遇,发生了一段微妙的真爱故事,其中有搞笑、有感动,也有异国他乡的美丽风光。文佳佳这一角色是典型的北京女孩,性格豪放,牙尖嘴利,与汤唯一直以来的银幕形象完全不同。在汤唯看来,一个好演员就是要看其能不能演喜剧。汤唯认为这个角色与自己本身的性格有些相似,不仅大胆豪放,甚至还有些“人来疯”。有一场借酒撒疯的戏份,“我当时就是借着一股酒气当众一声吼,结果所有的人都静下来了,然后看着我,那种感觉太过瘾了。”

  (关力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