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渤妻女私房照 女儿乖巧酷似太太

2012年12月24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女儿 黄渤女儿
黄渤女儿 黄渤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演员黄渤[微博]凭借其扎实的表演功底,在多部大热影视作品中都有上佳表现,正在热映的电影《泰囧》又使黄渤式的幽默,成为影迷关注的热点,而黄渤风光背后的家庭生活也因此受到更多关注。日前,网络上曝光的一组黄渤妻女的私房照,就引来不少围观。

  黄渤与太太小欧相识于学生时代,两人虽然不在同一个学校,但对舞蹈的共同热爱让他们多了些见面的理由。黄渤还一度拉上小欧及另外两位好友成立名为“蓝色风沙”的组合,在全国各地巡演,久而久之两个年轻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没想到这一恋就是13年,期间小欧也甘愿退居幕后做黄渤背后的女人。

  2007年,两人终于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去年7月底,38岁的黄渤又喜获一女。为了保护妻女生活的安宁,黄渤甚少在媒体面前提及家庭生活。据悉,黄渤的女儿十分乖巧可爱,模样酷似太太小欧。(新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