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文娟出演《大上海》:吻戏是导演临时加的

2012年12月24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文娟 冯文娟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黑帮史诗贺岁巨制《大上海》于12月21日正式公映。影片上映当天,博纳总裁于冬、《大上海》导演王晶[微博]与主创莫小棋[微博]、戚迹[微博]、冯文娟一同来到深圳,庆祝博纳国际影城龙岗店盛大开业并预祝票房大卖。新人冯文娟剧中饰演黄晓明[微博]的初恋情人,备受媒体关注,在被问及吻戏话题,冯文娟称是导演临时加的。

  电影《大上海》中不仅以江湖义气、黑帮、战争等紧张刺激的元素吸引观众,剧中感情戏也占据了不少篇幅。新人冯文娟饰演青年版叶知秋,是黄晓明的初恋情人。首次触电大荧幕,初吻就献给“中国第一小生”黄晓明,让粉丝们羡慕不已。据冯文娟透露,他们这一段诠释的是特别纯洁的爱情,听发哥说在屋顶夕阳下缠绵的这一部分是整个戏里最浪漫的场景,后面到上海滩后,人都变得复杂了,有很多人际关系,不会像之前那么单纯了,我们这段是最最能体现成大器和叶知秋之间的这份感情为什么能一直在他心里,是最美好的开始。而说到吻戏,冯文娟则表示:“之前剧本里没有这场戏的,是后来导演临时加上的,在剧情的发展下,晓明哥觉得这场戏可以加。”至于王晶和黄晓明二人是不是串通好的,冯文娟则一脸无辜的表示并不知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