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当导演拍夜戏怜香惜玉

2012年12月26日23:36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正在上海热拍。 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正在上海热拍。

  新浪娱乐讯 由作家郭敬明[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目前正在上海紧密拍摄中。该片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讲述了时下时尚年轻男女的生活及情感历程,片中俊男靓女云集,极具时尚元素。

视频:郭敬明执导《小时代》柯震东杨幂出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次担任电影导演的郭敬明也不时在微博中晒出影片的拍摄花絮。最近全国普遍低温,今晚依然坚持在赶拍夜戏的郭敬明不禁在微博中怜香惜玉起来,“收工了!拍到整条大街熄灯!可怜的采洁,在1度的上海街头,淋雨淋了四个钟头,而且是穿成这样的露背露肩礼服裙。太心疼了!都怪编剧和导演太变态!过几天,要拍杨幂[微博]摔进水里的戏了,真不知道编剧和导演在想什么!”  (七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