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明年6月开拍 拒透露女主角

2012年12月27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痞子英雄2》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蔡岳勋昨(26日)透露明年6月将开拍电影《痞子英雄2》,但对演员阵容却没多谈,制作人于小惠笑着说:“演员不能告诉你。”只表示赵又廷和黄渤应该都会参与演出,而之前陈意涵参与演出却成了从头到尾都消失的女主角,也让外界更好奇这次找谁演女主角,但两人对谁来演仍不肯说。

  蔡岳勋和于小惠爱美食,希望之后能改造车子,打造一个移动餐车跟着剧组,照顾演员和工作人员的三餐。蔡岳勋透露:“台湾要改装车很难,法规之类的都要研究。”更说改装费加上买车的钱就超过500万,他希望能赶在《痞英2》开拍时启用。

  夫妻俩一手把公司一楼打造成舒适的空间,让员工的小孩可以集中在一起上课和玩乐,妈妈们不会因为工作错过和小孩相处的时间,于小惠认为,虽然开会讨论剧本时有时会被小孩打断,但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笑称:“我很喜欢小孩,都鼓励员工们多生小孩。”更戏称公司是“儿童集中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