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讨林凤娇欢心 发动工作人员喊大嫂好

2012年12月27日15: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成龙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成龙自导自演《十二生肖》,“龙嫂”林凤娇成最大卖点,她在片中回眸1秒昨曝光,剧组爆料,为讨娇妻欢心,成龙发动数10名工作人员喊“大嫂好”,逗得林欢喜娇嗔“干嘛这样”。

  在北京拍摄的两个月,林凤娇挂心老公拍片安全时常探班,也带甜点零食,还一次送了5箱水果给工作人员。有一回,成龙事先跟大家说“今天会有神秘人物来,听我暗示,喊得够大声,晚上就有好事”,林凤娇一出现,大伙在他暗示下喊“大嫂好”,她害羞笑骂成龙:“你干嘛这样。”其实心里好感动。

  成龙和房祖名的父子情也因《十二生肖》发酵。房祖名做的主题曲《I Don’t Want No Trouble》至今才曝光,因不想背“靠爸”罪名,林凤娇说,“父子互动虽不多,但心里都很在意对方”。

  成龙说,过去找儿子替他电影写歌总被回绝,《十二生肖》是他第101部电影,旁人建议他跟儿子邀歌,他问都不想问,但儿子主动写了让他又惊又喜。房祖名说,“因这是老爸的第101部电影,长这么大我没送过他东西,就当给爸爸的第一份礼物吧。”

  房祖名主动写歌时,成龙还再三确认:“你要写的就是这部对吧?不会又给我拖到下一部吧?”结果王力宏先交歌,成龙故意在他面前播放,表示“王力宏真厉害,1个礼拜就写出来”,他一听,隔天就交出,激将法果然奏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