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想找大叔型男友 柯震东赞baby美

2013年01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陈妍希和柯震东在新片《在一起》里没能演情侣,陈妍希恋上的是警察大叔甄子丹,柯震东则对高级白领Angelababy日久生情。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继《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之后,陈妍希[微博]、柯震东[微博]再次合作爱情电影《在一起》,可惜两人这次银幕重逢,依旧是擦肩而过。另外,影片确定2月12日上映,柯震东昨天也早早宣布,情人节忙于宣传,肯定不能和女友萧亚轩[微博]“在一起”。

  柯震东被Angelababy美貌震撼

  电影《在一起》由欢乐传媒出品,香港导演霍耀良执导,喜欢《那些年》的粉丝,原本都热盼已经在银幕上错过一次的柯震东、陈妍希,能够在新片里续写童话。尽管导演和两位主演不愿多谈人物关系,但记者了解到,两人这次重逢依旧是擦肩而过,陈妍希恋上的是警察大叔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则对高级白领Angelababy日久生情。有粉丝表示,很遗憾“那些年”情侣始终没法“在一起”,陈妍希就出言安慰,称希望有导演赶紧邀约,让她和柯震东再有机会演情侣。柯震东则笑说,遗憾也是种美,不排斥和陈妍希再合作,只是未有合适机会出现。

  提到片中新搭档,柯震东、陈妍希都赞不绝口。柯震东透露自己的个性和Angelababy很像,都属于活泼型,但一开始接触被对方的美貌震撼,对戏时经常很害羞。最令他难忘的是两人斗嘴的戏份。陈妍希则透露,接拍《在一起》就是相中能和甄子丹谈情。“九把刀[微博](导演)是甄子丹的超级粉丝,听说这部戏找我,他叫我一定要接。印象中子丹大哥特别会关心人,我记得我们当时拍摄一场他搂着我在地上滚的戏,当时他一直用他的身体保护我,让我觉得很贴心。”

  陈妍希想找大叔型男友

  戏外,主演们的感情状态也备受媒体关注,尤其是正和萧亚轩热恋中的柯震东。问到会否邀上萧亚轩给新片捧场时,柯震东直言情人节当日要为电影宣传,“没有空。我们都在工作,没时间见面。”至于事后会否包场安排女友观看,甚至上演临场求婚戏码?柯震东又说“没有”。虽然萧亚轩已到适婚年龄,但柯震东透露女友从未在这件事上给过他压力,目前仍是以事业为重。

  相比于柯震东,陈妍希的感情生活就显得平淡得多。她坦言,自己喜欢像甄子丹一样成熟、稳重、爱家爱老婆的男人,喜欢平淡的生活。此前吴君如[微博]在《康熙来了》透露,曾三次安排陈妍希和古天乐[微博]吃饭,颇有做媒的意思。那么喜欢大叔型的陈妍希会否考虑古天乐做男友呢?她强调目前以工作为主,在忙自己的音乐专辑,没精力找男朋友,所以暂时还是空窗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