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可享《泰囧》10%分成

2013年01月07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峥 徐峥

  “一生一世正能量”晚会前日在京举行,百余位明星盛装出席。凭借《泰囧》大火一把的徐峥[微博]虽然迟迟才出现,但却是最“吸睛”的一位。

  电影创造了10亿元的票房奇迹,徐峥谈及收入仍然“强装”谈定,称具体奖励多少要看老板给多少,“我对票房也没有更高的期望,奖励多少真不好说。”徐峥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这部戏成绩太好而担心续集,“因为《泰囧》肯定是无法超越的。”当被问及女儿是否也看过《泰囧》时,徐峥笑言女儿现在很“骄傲”,“她看了,还会经常问人看过没,但她太小了,很多笑点还没看懂。”

  不过近日《泰囧》的投资人、光线影业[微博]董事长王长田[微博]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以10亿票房计算,光线的利润将达4亿,徐峥在他作为导演和演员的酬劳之外,还将享受10%的利润分成,收入相当可观。

  王长田还透露,《泰囧》的最初命运并不顺利,徐峥报出2500万元的预算时四处碰壁。当徐峥走进他的办公室,几乎用“演”的方式讲了20分钟故事梗概,他就基本确定这是一部不错的影片。票房方面,他们原先的期望是“不低于七八千万,基本上能够回本。”谁都没想到电影后来创造了票房奇迹,连王长田也承认,在票房达到五六个亿时,自己还坚持“我们不是黑马,80%都是我们的努力”;但当票房飙升超过10亿元,他承认,“40%都是运气吧”。  (余姝 孟燕 文/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