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王晶互踩再掀口水战

2013年01月11日17:4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王晶和周星驰当年也曾是好拍挡 王晶和周星驰当年也曾是好拍挡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才气纵横,但性格孤傲经常惹毛身边人,和他合作长达13年的王晶[微博]曾以“暴君”形容他,还批他爱钱比电影多,近来两人各自宣传新片,陈年恩怨再起。周星驰受访直言和王晶不熟,还说:“电影拍得好才有钱。”好像暗讽王晶,前天王晶回击:“他的钱不是拍电影赚的,大部分靠炒楼。”再掀起口水战。

  当年周星驰和王晶拍《赌侠》等片堪称经典,但两人自1999年合作《千王之王2000》交情不再,王晶日前受访透露当时给了片酬,但周星驰却自认客串,只给了几天,双方闹得不开心。

  其实周星驰从小受父母离异影响,压力大也不表露,拍起戏更严厉,入行30年,和他闹翻的人不少,合作无数的吴孟达曾扬言不再接他的戏,在《少林足球》饰演大师兄的黄一飞则揭秘周星驰无理要求他重拍8次用头敲酒瓶的镜头,田启文日前受访也回忆当年被逼着负伤开工,以及周星驰送他一件几百元T恤,却要求他买13张电影票当谢礼的小气事迹。周星驰力捧的新星张雨绮[微博]、黄圣依[微博],甚至前女友朱茵[微博]也都曾对他开炮。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