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内地票房破8亿全球奔十亿

2013年01月15日16: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俐)由成龙[微博]自导自演的《十二生肖》自去年12月20日在内地全面上映以来,票房持续井喷,截止1月13日,内地票房已突破8亿,稳居中国最卖座动作片。加上海外市场票房,《十二生肖》总票房将在下周跨过10亿元大关。

  《十二生肖》登陆东南亚后立刻登上周票房冠军,在跨年一周全面问鼎新、马、泰三地票房,力压《霍比特人》等一干好莱坞大片,让人感慨成龙独特魅力无可取代,更一扫近年来华语片在国际市场上的颓势,让华语电影扬眉吐气。该片在新加坡上映22天已打破亚洲电影在新加坡票房纪录。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月6日,《十二生肖》海外总票房已达8926万人民币。成龙大哥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中国的电影拼特效、拼制作成本,肯定无法和好莱坞片比,想要在世界上卖座,只能靠功夫动作。这才是中国的特色,有特色别人才会埋单。”《十二生肖》的成功再次印证了成龙对华语片国际市场的判断。很多海外网友在评论《十二生肖》时,都表示成龙特色的功夫动作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