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引热议 电影同款产品网上热销

2013年01月15日17:2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2013年开年大戏《一代宗师》首周票房1.8亿,比王家卫上部最卖座电影《2046》票房翻几番,而电影本身更是引起各方人士的评论狂欢。

  片中章子怡[微博]饰演的宫二英气十足,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自李小璐[微博]、熊乃瑾[微博]发微博cosplay章子怡造型后,莫小棋[微博]、马天宇[微博]等纷纷发微博大秀,章子怡也热情与影迷互动齐摆宗师pose。而之前获得“励志帝”称号的张震[微博],11日受邀参加台湾高雄举办的“拳民运动”,再次现场打了一套帅气八极拳,网友赞其货真价实、大呼过瘾。

  另外,随着《一代宗师》的热映,电影的道具、服装也开始被观众期待,很多淘宝商家已纷纷上线“《一代宗师》功夫茶”、“梁朝伟[微博]同款礼帽”、“章子怡同款戒指”、“宋慧乔同款耳坠”等,并已开始在淘宝热销,甚至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开玩笑地问:“有没有东北同款火车站? ” 记者穆晨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