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之村晚》邀请观众一起全家福

2013年01月15日19:29  金羊网-新快报
全家福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春节贺岁大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即将于2月1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剧组组建了一个特殊拍摄小分队,正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沈阳等地走访,他们进入寻常百姓家,记录下阖家团圆的美满一刻。“这些全家福最终将会走上大银幕,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我们邀请全国观众一起贺岁2013。”导演张一白介绍。

  “很长时间以来,中国电影几乎没有涉及到‘合家欢贺岁’这样的类型和内容。每年接近年尾的时候,整个电影市场就进入所谓的‘贺岁档’,贺岁已经成了一个档期,它是一年年地在提前,今年都提前到11月份了。但真正跟贺岁有关的电影,其实是相当匮乏的。”谈到《越来越好之村晚》的诞生始末,张一白说:“我们只是在想,老百姓在忙碌、操劳了一年之后,当他们回到家里,当他们要休息,当他们要为这一年的工作、学习生活开始盘点一年收获的时候,合家团聚的时候,他们需要看什么样的电影。”

  此次遍布全国的全家福征集活动,亦是将《越来越好之村晚》中的欢乐正能量延伸至每一个普通家庭,除旧迎新之时,团圆一刻在镜头中定格,汇聚成一祥和众生相,展现2013年国人阖家欢喜之百态。张一白表示:“这些全家福最终将会走上大银幕,成为电影的一部分,我们邀请全国观众一起贺岁201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