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情史曝光 丈夫是知名摄影师(图)

2013年01月15日14:59  深圳晚报
柴静的丈夫赵嘉 柴静的丈夫赵嘉
柴静老公接机遭狗仔曝光 柴静老公接机遭狗仔曝光

  深圳晚报讯 早前,关于央视主持人柴静和作家冯唐的传闻沸沸扬扬,但得到了柴静同事的否认。昨日,有微博爆料称:柴静结婚了,新婚丈夫是一位知名摄影师。这也让冯唐终于舒了一口气,昨天他在微博里称,“谣言止于事实:一下午,除了收到各种短信和微信,还听到我哥说:冯黑们终于松了口气,‘女神’终于没落到流氓金线手里……我说:‘我已经渐渐习惯了从流泪嫉妒到含笑祝福,何况是柴妹妹’。”还有网友总结,姚晨[微博]嫁了摄影师,柴静也嫁了摄影师,看来,摄影师这个职业要火。

  最近,柴静记述央视十年工作历程的大作《看见》畅销一时,柴静四处宣传签售,自己的婚姻生活大事,却只字不提。2012年底,有记者获悉柴静从外地采访归来后,盯梢跟踪发现,当晚柴静独自一人走出闸口,几分钟后一位红衣男子驾驶一辆老款切诺基停在她身前,柴静迅速上车。其间二人一直热络的聊天,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红衣男子拉着行李箱与柴静并肩走进公寓。当时已是凌晨时分。

  有知情人透露,柴静的男友赵嘉,四十岁左右,是国内知名摄影师。资料显示赵嘉担任过特项旅游向导,国内某大型网站栏目负责人,某互联网投资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某电视媒体的首席运营官并且出过书也写过专栏,随后才开始摄影师生涯。经比对,赵嘉正是两度与柴静回家的红衣男子。赵嘉曾担任过央视下属公司的重要干部。而一位出版商也透露,柴静已经结婚,去年出书时期刚与老公度完蜜月。

  柴静情史曝光

  柴静2001年进入央视,曾经的男友名叫苏群,是《体坛周报》的王牌记者,著名篮球评论员,现在是《篮球先锋报》的总编。据曾在《体坛周报》工作过的人透露,当时二人的恋情在“体坛”无人不知。据悉苏群与柴静在大学时代就相好,二人分手大约是在2001年年底或2002年年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