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到家》深圳宣传 李维嘉感叹做女人难

2013年01月19日0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维嘉和吴昕 李维嘉和吴昕
吴昕和李维嘉 吴昕和李维嘉

  新浪娱乐讯  由快乐家族五位成员何炅[微博]、谢娜[微博]、李维嘉[微博]、吴昕、杜海涛主演的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1月17日票房累积达3500万,上映以来势头迅猛。1月18日下午,导演傅华阳[微博]携主演李维嘉、吴昕、明星狗狗乐乐莅临深圳中影国际影城,和影迷亲密接触。接受采访时,李维嘉被问到惊艳的女人造型时感叹做女人难:“化妆3个小时,塑形体1个小时,该变的变,该收的收。”

  乐乐最抢镜  导演欣喜票房飘红

  和之前几站的宣传一样,见面会现场最抢镜的莫过于明星狗狗乐乐。李维嘉透露乐乐跟着他们到处飞,每一站都出席,去了中国很多地方,简直是全国巡演。李维嘉爆料乐乐在机场托运时被工作人员认出后,纷纷求合影,人气超高。导演傅华阳也称赞乐乐表现出色,片中做了很多难以想象的动作,让票房也上演“神犬传奇”。

  和《泰囧》一样,小成本的《快乐到家》也以轻松欢乐的剧情和节奏,抗衡同期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谈到冲击市场的秘诀,导演傅华阳介绍《快乐到家》定位轻喜剧,合家欢喜,适合一家人来看,也是拍给《快乐大本营》忠实观众看的, 影片充分发挥快乐家族的魅力,让主持人们片中展示观众没见识过的才能。

  吴昕期待中肯评价 李维嘉全情投入

  虽然何炅、谢娜两位缺席深圳站的宣传,但也通过VCR向现场快乐家族的粉丝们送上问候。对于这部《快乐到家》,吴昕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5个人都不是专业演员,但大家都很真诚,希望大家看完给出中肯的评价,什么样的评价他们都能接受。

  李维嘉也透露大家都是认认真真拍摄,全情投入进去,作为《快乐大本营》15周年的巨献,实实在在地对得住自己,观众就会喜欢的。李维嘉片中牺牲不小,还要化妆三个小时扮女人。对于这次惊艳反串,李维嘉笑称:“每个人都有一个底线,演完这个片子我没什么底线了,做女人挺难的,被训练跳女人的舞蹈也是非常辛苦,拍的时候导演说‘不要紧张,内心想什么完完全全发挥就行’ ,结果我一次就过了,原来我心里住了个女人。”湖水/文 黄杨/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