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倪萍小品曝光 《中奖了》疑似被毙

2013年01月18日04:5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山与倪萍小品昨晚提前在辽宁卫视春晚上曝光 本山与倪萍小品昨晚提前在辽宁卫视春晚上曝光

  昨晚,赵本山[微博]在沈阳参与辽宁卫视[微博]春晚录制。但昨日下午有消息传出,赵本山在辽宁卫视演出的小品,正是此前与倪萍[微博]搭档的为央视春晚[微博]创作的小品《中奖了》。如此一来,央视春晚要演什么又成了“悬案”。有媒体猜测,有可能《中奖了》被央视“毙掉”,也有可能一个剧本上两台晚会。截至记者昨日下午17:00发稿,辽宁卫视春晚录制还未开始。

  为央视准备的剧本被“毙了”?

  每年央视春晚,“小品王”赵本山都是媒体追访的焦点。去年称病退出今年再次回归,媒体更是不放过他的一切动静。纵使央视和赵本山方面做足保密工作,与倪萍搭档、两个剧本的消息都被先后曝光。而亮相12日的“大腕审查”专场的小品《中奖了》,赵本山正是与倪萍扮演夫妻,讲述浴场票据引发老两口拌嘴,连“你娶我是因为我长得像你的梦中情人倪萍吧”等台词也被曝光。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得到消息,赵本山将在辽宁卫视春晚表演《中奖了》,同时也有消息称,《中奖了》已经被央视“毙了”,原因可能是有关浴场方面的内容不适合上春晚。熟悉赵本山的东北媒体同行表示:“《中奖了》剧本是尹琪写的,而尹琪是辽宁卫视的人,如果从央视撤下,上辽宁卫视也是顺理成章的。”

  辽视春晚抢先演《中奖了》?

  赵本山是否真的带《中奖了》上辽宁卫视?记者昨日下午16:00就此致电辽宁卫视专门跑本山传媒口线的记者,对方表示现在无法回应,节目单晚间会发出。东北一媒体同行表示:“节目开始录制的时间为晚上六七点左右,赵本山最后亮相,要看现场演出才能知道最终结果。”而另一东北同行也表示,听说赵本山在辽宁卫视演《中奖了》。

  赵本山上辽宁卫视春晚和谁搭档呢?可以确定的是,不是倪萍。昨日记者拨通了倪萍本人的电话,记者问她是否会与赵本山上辽视春晚?她表示:“谢谢,没有。”此外,本报驻北京记者昨日在央视《梦想合唱团》节目当评委,下午15:40左右,节目组工作人员称晚上倪萍与赵忠祥[微博]会参加节目录制。东北记者则表示如果本山用《中奖了》剧本上辽宁卫视,女搭档十之八九是徒弟,赵海燕最有可能。这台晚会将在2月8日,除夕前夜播出。

  赵本山和辽宁台形成良好互动,辽宁台让本山传媒集团的每个演员都有发挥的舞台。因此年年的辽宁卫视春晚你都能见到本山大叔和徒弟们的身影,小沈阳[微博]、丫蛋[微博]、宋小宝[微博]、刘晓光、赵海燕一个个都走了出来。即使去年赵本山因生病缺阵央视春晚,也还是带着徒弟宋小宝到辽宁卫视演出了《相亲2》。

  上央视春晚还有多大几率?

  那么赵本山今年到底上不上央视春晚?记者同行表示,如果这个剧本不是被央视“枪毙”,很可能在辽宁卫视录制之后再上央视春晚。赵本山曾经四五次用同一个本子先录辽视春晚,再上央视春晚。例如,当年《卖车》就是在辽视演出之后又上了央视春晚;去年的《捐助2》也先参与了辽视春晚录制后,又带着这个本子上春晚,只是最后退出了而已,并不是稀奇事。但如果这个小品是因为内容被央视“枪毙”,那么现在距离除夕还有二十多天,打造一个笑料十足的小品时间够不够?演员的表演不成问题。一切还取决于有没有新的剧本。有传赵本山手头还有一个剧本是《相亲3》。

  本报记者 解晨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