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明年前再上路 12.4亿票房创纪录

2013年01月21日10: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由市广电局重点扶持、北京光线影业[微博]出品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自2012年12月12日上映以来,不断刷新国产片票房新纪录。昨天,本报记者从市广电局获悉,截至目前,该片票房已达到12.4亿元,其中北京市院线票房占1.2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的国产片冠军。影片观影人次累计超过3800万人次,也成为近十年来国内上映影片观影人次冠军。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微博]介绍,《泰囧》给光线传媒带来超过5亿元的票房分账收入,加上该片为北京市影院带来1.2亿元的票房收入,该片已为北京市创造了6.2亿元的收入。 

  王长田称,《泰囧》的续集最晚将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继续打造喜剧品牌。他还希望光线影业2013年能够继续保持在电影行业前三位的位置,希望能够接近或超过2012年创下16亿元的总票房。他表示,中国电影市场已有了这样的容量,他有信心做好。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