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结婚未请兄弟 古惑仔仅剩1光棍

2013年01月30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惑仔中仅剩下乌鸦张耀扬一人单身 古惑仔中仅剩下乌鸦张耀扬一人单身

  新浪娱乐讯 刘伟强[微博]于1996年开始拍摄的《古惑仔》系列是港片经典之作,十多年前曾引领风潮,并开启了香港地区电影的一个“江湖”时代,也在无数影迷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电影《胜者为王》中,山鸡在日本举行婚礼,邀请大班洪兴兄弟观礼。但“浩南哥”郑伊健[微博]前日晚上在东京与蒙嘉慧秘密举行婚礼,仅邀请包皮林晓峰一人。而当年叱咤影坛的古惑仔们,“浩南”郑伊健、“山鸡”陈小春、“大天二”谢天华、“包皮”林晓峰、“巢皮”朱永棠[微博]、“大头仔”钱嘉乐都已经成家立业,就只剩下“乌鸦”张耀扬[微博]一人还是未婚状态了。

  45岁郑伊健与39岁女友蒙嘉慧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前晚于东京秘密完婚,两人的婚礼在东京千代田区的Aimee Vibert餐厅举行,获邀出席的演艺圈好友仅得陈光荣、经理人林珊珊、林晓峰夫妇和周子驹等,婚宴上一对新人上台分享心声时,竟然泣不成声,场面十分感人。

  郑伊健与女友蒙嘉慧相恋7年,他于去年8月在个唱曾承诺会娶蒙嘉慧,但婚期一直众说纷纭。直至去年11月初,有消息他们在日本福岗秘密订婚,返港时蒙嘉慧左手中指戴了订婚戒指。两个多月后他们重回日本东京结婚,据知在一个月初前开始筹备婚礼,为了绝对保密,好友如谢天华[微博]、陈小春[微博]、古巨基[微博]和钱国伟等都没有获邀参加婚宴。

  大佬“浩南”郑伊健与蒙嘉慧结婚,但“山鸡”陈小春及“大天二”谢天华竟然毫不知情,去年演唱会上,小春、天华还力催伊健结婚,估不到他们事前都没收到通知。

  刚从上海录影完节目返港的小春,在电话中直言:“啊?他事前没有同我讲过啊,完全不知道!”不过老友结婚,小春当然为他高兴,小春笑言:“叫伊健先恭喜我做爸爸,然后我就恭喜他结婚咯。”(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