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穿防爆服 网友调侃斗地主时防炸

2013年01月30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穿防爆服,网友调侃斗地主防炸 刘烨穿防爆服,网友调侃斗地主防炸

  新浪娱乐讯 最近迷上网上斗地主的刘烨[微博]28日在微博分享了与陌生网友斗地主的趣事,被网友猛炸两下拿分走人的他,索性穿上了一身防爆服,这一身逗趣额装扮也被网友调侃为“防止被炸”。

  刘烨最近迷上了网上斗地主,还在玩游戏时被一网友发现。28日晚,他在微博分享了这一趣事,“下午没拍我的时候玩网络斗地主,一哥们玩着玩着突然不出牌了,打字问我是不是刘烨,我那名字很屌丝,听着寒碜,所以想不吭声混过去,但突然又发现自己抓的一手烂牌,想想没准套套近乎人家能让我赢,就回答正是在下,那人又不相信了,我就问他是不是看我前两天斗地主的那篇微博了,他信了,打了一个狂汗的表情,我打了个哭脸说我牌不好分又少再输就破产了,他说他知道我牌不好,因为他牌太好了,然后猛炸我两下就拿分走人了。”

  29日,刘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身穿防爆服的照片,并卖萌道,“猜猜防爆服里面的我是谁?”这身逗趣的装扮也让网友调侃“这样穿是为了斗地主防炸吧?”  (七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