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成王家卫粉丝 赞梁韩伟好学(图)

2013年02月03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德娴 叶德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德娴前晚盛装出席Van Cleef & Arpels晚宴。她透露看了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后,但成为王家卫粉丝,更赞梁朝伟[微博]一向认真好学。

  叶德娴透露近日身体抱恙,全因空气污染严重,她自嘲道:“我现在对空气、气味敏感,是现世报,毕竟我以前有吸烟。(会再吸烟?)大吉利是,我戒了20多年,怀宝宝时也有抽,很衰,很不应该。”

  此外,叶德娴日前看了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并大赞该片说:“我本来不是王家卫的粉丝,但看完便觉得终于有一个香港导演是我喜欢的,而梁朝伟在戏中有型到爆,章子怡[微博]的八卦掌也靓到爆。”不过当问她是否想接拍王家卫的戏时,叶德娴打趣笑说:“他要拍几年,怕我会没那么长命。”叶德娴又称很仰慕梁朝伟,二人早年曾合作拍剧,她指亲眼看到梁朝伟带了一套东西到片场,原来里面全是字典,遇有不懂的便立即查字,极为好学。(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