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探央视春晚联排 孙俪亮相平安获母亲称赞(图)

2013年02月01日22: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下午,央视蛇年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联排。新浪娱乐探秘现场发现,相较于前两次联排,这次联排阵容明显强大许多,李晨[微博]、孙俪、郭德纲[微博]、冯巩、郭冬临、毛阿敏、张杰[微博]、林宥嘉[微博]、曲婉婷、平安[微博]、谭晶[微博]、李健[微博]、阎学晶、王茜华、李玉刚[微博]、杜淳[微博]等众多明星亮相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平安的妈妈在儿子彩排后,还大赞其演唱得不错,很有气场。

  平安彩排被妈妈赞有气场

  据悉,央视蛇年春晚第一次联排一共有40个节目参加,第二次联排数量减少至38个。此次第三次联排数量还是38个,导演组只是对节目顺序做了微调。

  联排当天,平安十分朴素,身穿一件黑色羽绒服、头戴鸭舌帽从一号演播厅走了出来,一旁的妈妈则一直笑不拢嘴。被问及彩排的情况,平安表示还不错,就是走位还差了点,唱前两句的时候,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点需要再练练。平安的妈妈则在一旁嘱咐儿子要努力,不要辜负大家对他的期望。

  “他比以前唱得好多了,现场那么多人,他还挺有气场的。”说起儿子,平安的妈妈颇为骄傲。

  据悉,央视蛇年春晚,平安将演唱《我爱你中国》一歌。

  李晨保密严格 家人刚知其上春晚

  2月1日下午,因《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演员李晨也出现在了春晚第三次联排现场。据悉,他将与侃侃一起演唱《滴答》一歌。李晨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因为自己是第一次上春晚,又不是专业歌手,所以刚开始彩排时特别紧张。但经过前两次联排,心态已经好多了,这次联排发挥得还不错。

  此外,李晨表示,自己是看着春晚长大的。进入演艺圈后,家人一直特别希望他能有机会登上春晚的舞台。他透露,其实自己很早就接到央视春晚[微博]邀请了。但因为春晚有保密规定,所以连家人都没敢告诉。直到春晚第一次联排,他接受央视采访,家人才从电视上得知了这一消息。李晨愧疚地表示,因为拍戏的缘故,已经有好几年没能和家人一起过春节了。原本今年打算陪家人,但因为要上春晚,又不能陪爸妈一起过节。不过,爸妈对于他则十分理解,表示他能上春晚,家里人都很欣慰。

  杨坤[微博]自爆恐高 走位很害怕

  杨坤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将与张靓颖[微博]一同演唱歌曲《一辈子的朋友》。他表示,春晚这次很大胆,把他这样沙哑的声音和张靓颖纯净的声音放在一起演唱一首歌曲,效果很特别。不过,他透露目前彩排最大的难题是走位。因为自己很恐高,春晚舞台设计得像魔方一样,唱歌的时候,舞台会上上下下,很担心一不小心会掉下去。

  此外,他笑称自己许诺的32场演唱会已经唱完了十几场,年后会继续开唱。唱足32唱后,明年将办64场演唱会。

  曲婉婷称央视春晚禁穿细跟鞋 孙楠[微博]透露现场很绚烂

  相比平安的朴素,曲婉婷一身蓝色紧身超短裙则显得十分性感。她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轻松地表示彩排得还行,自己也不太紧张。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没什么紧张的。而且相信大家都知道人无完人,我也不怕犯错误。”曲婉婷透露,因为舞台会有一些升降,穿高跟鞋表演时必须十分注意鞋跟别踩到缝里,特别分散注意力。她表示,之前央视曾通知过大家不要穿细高跟鞋,但自己没收到,所以这次彩排会有些不方便,下次换了鞋子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此外,知名歌手孙楠当天也一身亮蓝色西装亮相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和往年春晚相比,今年春晚更新颖、更现代。包括舞美、视频都非常绚烂,所以自己的服装也是专门和现场搭配的,特别梦幻。

  张杰和林宥嘉也一同现身彩排现场。央视蛇年春晚,二人将为观众带来一首《给你我的爱》。提及与林宥嘉的合作,张杰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合作得不错,二人很有默契。

  孙俪、冯巩亮相彩排 毛阿敏、郭冬临一见媒体就跑

  彩排当天,将在春晚上合唱歌曲《风吹麦浪》的孙俪、李健也现身现场。孙俪一袭黄色礼服,十分美艳,她和李健刚从一号演播厅出来立即被媒体、舞蹈演员等团团围住,人气可见一斑。此外,冯巩也参加了第三次联排,大方地给观众拜了年。但被问及彩排情况,他则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分。

  有意思的是,在第三次春晚联排现场,大部分明星的反应是一见媒体就跑。郭冬临、李玉刚、郭德纲见到媒体就步履匆匆,不做任何回应。王茜华更是一路小跑,被媒体追出几十米,边跑边喊:“我不知道!”带着口罩的毛阿敏见到媒体就连连摆手,连说“我不是,你认错人了!”

  嘉阳/文、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