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约》曝概念海报 爱在春季为情痴狂

2013年02月06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分手合约》概念海报 电影《分手合约》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人世间,每个人都曾为爱痴狂过,结局无非或欢喜或忧伤。又是一年冬去春来,春暖花开,是否还记得我们曾如此相爱。由韩国导演吴基桓执导、彭于晏[微博]、白百何[微博]、蒋劲夫[微博]、吴佩慈[微博]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在这个春天温情献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概念海报,虽然红蓝两色指纹赫然于纸上,但交错的指印和一句“嗨,你好吗,好久不见”却尽诉感情的百转千回。

  一纸合约欲说还休 两色指纹勾勒恋爱命运

  这款概念海报中,两色指纹颇为引人注目,蓝色是大海和天空的颜色,代表包容与安宁;红色是成熟的颜色,却又不乏活力与热情。在电影《分手合约》中,彭于晏、白百何正是这两种颜色的化身,一个包容一个奔放,在浩瀚的时空流转中,找到彼此适合并相爱着的人是缘分,如今两人却为何因一纸合约天各一方?是激情褪去后的一点疲倦,还是挚爱至深的无奈之选?看似即将分别的二人,又何以立下一生相约的誓言?如此这般,离别又算什么。如果用几年离别换一生相守,有多少男女会跌倒在这漫长的爱情跑道上,又有多少男女会不顾一切的为爱痴狂?久别重逢后的相遇,一句“好久不见”却蕴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千言万语,也让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他们是否还记得当年的约定?一切将在电影中揭晓谜底。

  彭于晏白百何共筑恋空 蒋劲夫首触电很活脱

  电影《分手合约》是彭于晏白百何的首度合作,二人将在其中饰演这对正站在感情十字路口的情侣。近年来成功转型的硬汉小生彭于晏,此次在《分手合约》中将自己定位“打拼男”,饰演一个为爱执着、为爱等待、由爱生怨、由爱生念的好男人李行。而白百何也不再犀利,处境也不再凄风苦雨,转而出演一个一生都在为爱付出的痴情女人。白百何本人形容她是一个“有点小白目但不失可爱“的女生。除此之外,曾凭借《轩辕剑》迅速蹿红的“大地萌男”蒋劲夫也将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分手合约》中与彭于晏白百何关系紧密,有海量的精彩对手戏,让人忍俊不禁。

  由韩国希杰娱乐公司出品的这部有欢喜有忧伤的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待到春暖花开时温情上映。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