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点燃“战”火 《骇战》投身网络

2013年02月20日1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2012年开始,华语电影圈连续被以“战”为名的电影点燃。即将到来的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电影《骇战》加入“X战”品牌,掀起华语电影的第四战。

  《逆战》《寒战》在2012年华语影坛表现抢眼,而杜琪峰新作《毒战》,自去年罗马电影节亮相后也是备受肯定,“X战”俨然已经成为华语电影的“吉祥片名”。与“前三战”枪林弹雨的实战不同,《骇战》将战场集中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由台湾地区新生代导演林世勇执导,人气偶像陈柏霖[微博]与陈意涵[微博]领衔主演。影片的起源依然是“人肉搜索”的话题,将真实世界与虚拟网络世界,通过真人与动画的形式不断切换,运用动态捕捉技术,将网络世界呈现于大银幕之上。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