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客串宋丹丹新剧 两人一笑泯恩仇

2013年02月27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丹丹、潘石屹 宋丹丹、潘石屹
佟大为、宋丹丹、潘石屹 佟大为、宋丹丹、潘石屹
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剧组工作人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由宋丹丹[微博]、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夫妇主演的电视剧《我儿是朵奇葩》在京开机。今天宋丹丹等主创前往潘石屹投资建设的银河SOHO取景,而潘石屹则在剧中客串。值得注意的是宋丹丹此前在微博中炮轰潘石屹的廉价楼难看极了,此次合作网友评论称是一笑泯恩仇。

  今天SOHO中国新浪官方微博透露称银河SOHO今天早晨迎来了几位重量级明星:宋丹丹、佟大为、关悦,他们主演的电视剧《我儿是朵奇葩》在银河取景,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客串。该微博还晒出了几张照片,照片里潘石屹一直笑脸盈盈的接待宋丹丹,两人还亲密的合影。不知潘石屹此次将在剧中客串什么样的角色,或者演的就是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1年宋丹丹曾发微博炮轰潘石屹在长安街南边盖了那么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随后,宋丹丹又连发数条微博“请求”潘石屹“别再盖了,爱爱北京吧!”而潘石屹则回应称自己曾收到过很多批评,有人也曾批评自己的楼太标新立异,与周围建筑不和谐。他表示北京既是古老的城市,也是世界城市也要有风格前卫的建筑。他坚持自己的想法,同时他也表示宋丹丹是他的偶像。

  如今两人在同一部戏中演出,并且从照片中看来似乎关系已经不再像从前那么紧张。网友也笑称两人一笑泯恩仇。潘石屹的妻子张欣也表示:“这个世界真是没有永远的敌人,曾经那么挤得我们的宋丹丹,今天也来银河soho和老潘拍片,两人笑容可掬,我突然想起"全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程兴家/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