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为新片取景 葛优这回搭档李小璐

2013年03月01日15:15  深圳晚报
铁打的葛优
流水的女演员这次看来花落李小璐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 昨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曝出一组照片,内容为冯小刚[微博]出现在海口某高级会所内。据长春国贸曝料,这是冯小刚在为《私人定制》选景。

  长春国贸在博客上写道:“近日,冯小刚带着一行人飞赴海口,为筹拍的新片选景。在一所高档会所内,冯导经过实地考察觉得满意,并表示将在该会所内招募一些群众演员。据长春国贸了解,由冯小刚执导、王朔编剧、葛优主演的新片《私人定制》亦是喜剧题材,该片将于3月27日在海口开机。”另据其他媒体爆料,冯小刚的新片《私人定制》女主角为李小璐[微博],男主角为之前冯小刚确认的葛优。

  看到爆料,不少网友吐槽说:“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演员,一点儿没错。看冯导的喜剧时间长了,感觉男主角是谁不重要,因为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葛优;女主角也不重要,因为只要男主角还是葛优我心就安了。”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编剧人选为王朔,这一点早在年前的2月8日晚,冯小刚亲口确认过:“过了年哥哥就开始干活了,年底,朔爷写的《私人订制》,笑抽了你们算。”并声称:“王朔已经把第一场戏写出来了,比《非城勿扰2》的离婚典礼更爆笑,非常邪性,这部电影叫《私人定制》,会在明年(2013)年底跟大家见面,可以和任何一部好莱坞大片抗衡!”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