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有朋回台演警察 自嘲像大叔

2013年03月0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林依晨[微博]在去年夺得金钟影后,现在星路大开,还即将跟“小时候的偶像”苏有朋[微博]一起对戏。在即将开拍的电影《甜蜜杀机》当中,两人饰演警官,有不少精彩对手戏。12年没有回台湾拍戏的苏有朋说:“原本以为导演找我,是因为我荣誉回归,想不到导演说,是因为我们缺少大叔型的角色,所以才找我演。”惹得一旁的林依晨笑个不停,连忙说:“那我还是不要说你是我国中的偶像好了。”

  苏有朋对于林依晨却是寄予厚望,说自己也很喜欢看林依晨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我觉得林依晨是很有实力的演员,而且很有帮夫运,我很希望跟她演戏,因此可以荣获今年的金马奖。”林依晨笑说:“我都不知道我有这个能力啊。”

  对于饰演警察,两人都战战兢兢,林依晨说“重点是我们要怎样融入警察的角色”,导演连奕琦则是苦恼:“要怎么样让他们看起来像是警察,因为他们实在太像明星了。”一旁的郎祖筠吐槽说:“你这样讲,要得罪所有警察了。”

  而外界也相当关注小虎队的合体,只闻风不见影,苏有朋说:“今年合体应该机会不大,丰华唱片还在洽谈当中。”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